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中共青海省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举行
王国生讲话 王建军等出席 多杰热旦作报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1-13 09:19    编辑: 王柯岚

中共青海省十二届纪委第六次全会举行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 包拓业 摄影报道) 1月11日至12日,中共青海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十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

  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建军,省委常委张光荣、马顺清、王晓、公保扎西、张西明、王予波、胡昌升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代表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了题为《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出席会议的省纪委委员27人,列席140人。

  多杰热旦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纪检体制改革,推进制度机制创新;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着力减存量、遏增量,持续强化不敢腐氛围;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牢记政治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多杰热旦强调,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多杰热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严明换届纪律;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加大问责力度,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巩固扩大改革成果,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队伍。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讨论了王国生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净化政治生态的信心,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

  会议还听取了6个地区、单位的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主要负责人的述责述纪述廉报告,并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测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