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李欣    发布时间: 2017-01-20 07:18    编辑: 童洋

  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青海新闻网讯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月19日上午在青海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省政协主席仁青加,副主席王小青、王晓勇、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志伟、马长庆、李选生、张守成、纪仁凤、宗康,秘书长王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守成主持闭幕大会。

  王国生、王建军、多杰热旦、张光荣、马顺清、王晓、李松山、张西明、王予波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依次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一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2017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同时,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发展愿望,着眼“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推进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围绕我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深入协商议政,努力增进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尽职尽责的不懈追求,有效发挥了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和谐、民主、求实、团结的浓厚氛围,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增强信心、凝聚民心、振奋人心的大会。对于动员和组织全省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按照省委提出的“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思路,进一步加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落地生根、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关键一年,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努力推进“四个转变”过程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穆东升、邓本太、苏宁、昂毛、曹文虎、马伟、曹宏、严金海、程丽华、匡湧、高华、韩建华、王黎明、杨逢春、王正升、田锦尘、董开军、訚柏、杨雄埃、路光永、崔长英。

  老同志赵启中、李忠保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