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王国生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2-22 07:01    编辑: 马广祺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1日,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全省党建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会前,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全省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多杰热旦、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生指出,2017年,我们党要召开十九大,我们省要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党的建设既面临艰巨任务,又面临重要机遇。他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围绕“四个转变”的思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统筹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打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坚强保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党建力度不断加大,思想理论武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反腐倡廉等工作整体推进、亮点纷呈,保持了一种干的劲头,形成了一个严的氛围,达到了一个好的效果,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进一步巩固。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好全省党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落实党的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突出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认真做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狠抓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要深入开展党的建设工作调查研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新工作机制、拓展工作领域,努力形成一批体现青海特色、具有全国影响的党建工作品牌。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督促检查取得实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找好从严治党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一件事、干一件事、成一件事,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党建工作。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