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出席全国人大会议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王国生为团长

来源: 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张海虎    发布时间: 2017-03-04 08:2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一致推选王国生为青海代表团团长,王建军、穆东升为副团长。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并一致同意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和表决。

  王国生指出,这次两会是推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对全党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做好全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次总动员。我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肩负着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好两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好两会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作为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以严和实的精神,集中精力学习思考、发言审议,自觉遵守会风会纪,集睿智之言,纳务实之策,展示青海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把开好会议和研究青海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放眼全国大局,联系青海实际,把会议精神转化成促进青海发展的强大动力。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代表团全体会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