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向全省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来源: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3-08 09:05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官亭镇,看望刺绣女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官亭镇三川科技文化中心内,来自四邻八乡的土族妇女们聚集在这里,参加刺绣技能培训。王国生走进培训基地,察看刺绣产品,询问刺绣工艺,和大家亲切交谈。来自喇家村的李香金告诉王书记,很愿意从事刺绣工作,不仅能照顾到老人和孩子,一年还能挣万余元。王国生说,刺绣是民族文化艺术,也是一项致富产业。土族刺绣协会把大家组织起来,学习技能,传授技术,带领农村妇女增收致富,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他说,有文化才能有出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努力做到有文化、有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当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排头兵,努力实现生态、生产、生活的良性循环。王国生说,“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王国生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各级妇联组织更好发挥组织动员和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同胞的作用,真心实意为广大妇女办好事、办实事,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梦想,为广大妇女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国生希望全省广大妇女同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维护好家庭,传承好家风,教育好孩子,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争做创新创业的新时代女性,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中贡献巾帼力量。

  王予波、严金海参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