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移动好故事”纪实作品大赛启事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06 11:38    编辑: 王金秀

  为充分展示青海移动在青海社会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时代的发展成果,推动大数据时代移动改变青海人民生活的进程,中国移动青海公司经与青海省作家协会、西海都市报社、青海新闻网协商,决定在西海都市报、青海新闻网、青海移动通信期刊共同举办“青海移动好故事”纪实作品大赛。

  一、征稿时间

  2017年4月1日至12月底结束,2018年1月组织评奖并颁奖。

  二、征稿内容

  (一)反映青海移动在大数据、大连接时代的4G网络建设、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二)反映青海移动在推动社会信息化建设、促进城乡信息化进程、履行社会责任、改善社会民生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三)反映青海人民群众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运用中改变自身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紧跟时代步伐等个人生活中发生的观念转变、思想感受和亲身体验。

  三、稿件要求

  反映“青海移动好故事”为主要内容,以讲移动新故事、讲移动真故事、谈个人真感受、说移动大发展为主题,要求内容生动鲜活,真实感人,不限体裁,原则上字数不少于1200字。应征稿件将在西海都市报、西海都市报微信公众平台、青海新闻网、《青海移动通信》期刊择优发表,发表稿件均作为候选作品参加大赛的最终评选。

  稿件可采用笔名,但须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应征稿件不得一稿多投,重复稿件评奖时按一篇评选。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4000元;二等奖4名,各奖2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800元奖金。纪念奖10名各奖500元奖金。大赛结束后,将组织聘请相关作家和资深专家进行评奖并颁奖。

  五、投稿方式

  投稿可按纸质和电子两种方式,作者可任选一种。纸质来稿请在信封左下角、电子稿件请在主题栏注明“青海移动好故事”征文字样。

  1、西海都市报

  纸质稿件投稿地址:西宁市长江路5号《西海都市报》专刊部《昆仑》版收,邮编:810000

  电子投稿:wangshimei9999@163.com

  2、青海新闻网

  纸质稿件投稿地址:西宁市礼让街1号青海新闻网,邮编:810000

  电子投稿:qhyqpd@163.com

  3、青海移动通信期刊

  纸质稿件投稿地址:西宁市昆仑东路48号,中国移动青海公司综合部,邮编:810007

  电子投稿:qhzonghebu@163.com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