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委“回头看”和“机动式”巡视动员部署会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 切实发挥政治导向作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4-12 07:59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包拓业 报道) 4月11日,省委召开巡视动员部署会,启动开展集中“回头看”和“机动式”巡视工作。这也是我省巡视全覆盖后的一次再出发、再巡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多杰热旦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昌升主持会议。

  多杰热旦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委巡视机构共开展十轮巡视,完成了十二届省委全覆盖任务,巡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开展集中“回头看”,是实现巡视全覆盖目标任务后的再检查、再验收。要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整改情况,看是否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音。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性和政治纪律,看上轮要发现的问题有没有见底,对没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开展“机动式”巡视,是深化政治巡视的一大创新,聚焦问题反映,发挥“流动哨”威慑力,起到“立竿见影”震慑效果。

  胡昌升要求,巡视干部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自觉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动员会精神,坚决完成巡视任务。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