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西宁市总工会致全市广大劳动者的倡议书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1 09:01    编辑: 雒婷

  全市广大劳动者们: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是西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攻坚之年,也是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劳动者们要努力“践行两个绝对”,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不懈努力!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总工会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坚守“中国梦”远大理想的劳动者

  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把实现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使“中国梦”成为激发我们为人生出彩、梦想成真而奋斗的伟大精神力量。

  二、做凝聚发展力量的劳动者

  积极投身优化供给结构、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劳动者的首创精神,敢闯敢试、勇于探索,增强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技能,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当代劳动者。

  三、做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劳动者

  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为榜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觉遵循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发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传承工人阶级的光荣传统,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唱响时代主旋律。

  四、做维护社会文明和谐的劳动者

  自觉拥护党和政府各项方针政策,以尊法守法的自觉,切实维护法律权威。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具体实践,争做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模范。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同维护文明西宁的良好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量、添一份光彩,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广大劳动者们,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宏伟蓝图要靠我们去描绘,幸福西宁的壮丽篇章要靠我们去谱写。让我们心手相牵,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以主人翁的姿态,努力“践行两个绝对”,积极主动地投身实现“12315”总目标的伟大实践中,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宁篇章不懈奋斗!

  西宁市总工会

  2017年5月1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