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请绕行!这3个景区部分道路限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赵俊杰    发布时间: 2017-05-02 10:18    编辑: 马广祺

  青海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通行环境,从4月底开始,我省海南、海西乌兰等地交警部门分别对管辖的青海湖、茶卡盐湖景区部分路段采取限行措施,黄南交警部门对坎布拉景区部分维修路段采取禁行措施。

  ●国道109线青海湖段禁行

  随着旅游旺季到来,国道109线青海湖段车流量猛增,加之途经此路段的大型货运车辆较多,极易导致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高发。

  为避免此路段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自4月28日至10月10日,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工程机械车、农机具车、电动车(含各类代步车)、竞技性燃油车禁止驶入国道109线青海湖段以及环湖东、西路共和段,一律由大水桥收费站和倒淌河收费站进入共茶高速行驶。

  ●茶卡盐湖景区部分路段管制

  为避免旅游旺季茶卡盐湖景区发生交通拥堵和事故,4月28日至10月10日,国道109线2253千米+300米至国道109线2256千米+600米段,禁止大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工程机械车、农机具车、竞技性燃油车通行。

  管制期间,严禁各类管制车辆驶入管制路段,从共和方向驶入茶卡镇的管制车辆,从国道109线2253千米+300米处驶入茶卡镇巴音路(茶卡环城路);由都兰方向驶入茶卡镇的管制车辆,从国道109线2256千米+600米处驶入巴音路(茶卡环城路);由乌兰方向驶入茶卡镇的管制车辆,从原315茶察支线与巴音路(茶卡环城路)十字路口驶入巴音路(茶卡环城路)。

  ●坎布拉景区部分路段封闭维修

  今年4月以来,李坎公路(李家峡至坎布拉)坎布拉景区段因受地质灾害影响,公路沿线山体多处滑坡、塌方,路面出现大面积损毁、裂缝,经有关部门现场检测,存在极其严重的安全隐息,不具备通行条件。

  随着天气变暖,雨水增多,为防止发生重大地质灾害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4月29日至6月30日(遇雨雪天气顺延),李坎公路坎布拉景区3千米+100米至32千米+300米段封闭维修。其间,停止景区陆路运营,该路段除施工人员、景区管理人员、景区群众及车辆按有关规定通行外,禁止其他任何人员及车辆通行。过往坎布拉景区的车辆绕道通行。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