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四个转变青年当先 青春奉献美丽家园倡议书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09 15:03    编辑: 王海莲

  全省青年朋友们:

  生态是青海最宝贵的资源、最明显的优势、最亮丽的名片,也是后发赶超的最大潜力。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委“四个转变”治青理政新理念,是党交给青海当代青年无比光荣的重大责任,也是时代交给青海当代青年率先担当的历史使命。在此,团省委号召全省全体青年争当“四个转变青年当先 青春奉献美丽家园”的开路先锋,传播生态文明的宣传员,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建设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排头兵。

  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勇开风气之先,以尕布龙老省长为榜样,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理念,培养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节约节俭意识,广泛开展植树造林、垃圾分类回收、“光盘”行动、物品循环利用、节水节能活动,带动家人、朋友、同事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使生态文明理念成为全民共识,让青春汇聚成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转变的正能量。

  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团结奋进争先,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共建共享理念,担当生态环保的情感联络员,以民族地区为重点,组织开展多民族共同参与的生态环保实践,在生动实践中,努力形成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强大合力,筑牢各族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让青春汇聚成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的源动力。

  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大胆创新领先,不断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培养宽广的视野和胸怀,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美丽中国等重大发展战略,发挥青年创新创造优势,以绿色引领发展,在保护中不断前进,想出“金点子”、探索“新路子”、创造“新价值”,开辟“新天地”,让青春汇聚成研究地方发展战略向融入国家战略转变的融合力。

  青年朋友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奉献实干当先,推动绿色发展,助力绿色富民,大胆探索绿色发展新模式,发挥青年在互联网领域的突出优势,以城乡青年电商为突破,推介好、发掘好生态农牧业产品,宣传好、建设好三江源国家公园、青海湖、中国夏都等响亮品牌,让青春汇聚成从农牧民单一的种植、养殖、生态看护向生态生产生活良性循环转变的内驱力。

  亲爱的小伙伴们!建设生态青海、打造绿色青海,我们义不容辞!实现四个转变,奉献美丽家园,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奉献我们的青春、智慧、耕耘、汗水,让青海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青海省委

  二○一七年五月二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