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21日上午省委领导亲切看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2 09:07    编辑:马广祺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分别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党代会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好党代会报告,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完成好会议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广大党员和全省各族群众的重托。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