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23 15:25    编辑: 冯丽娟

  一、公司简介

  北京西矿建设有限公司系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公司之一,2011年7月成立于北京,注册资本15亿元。公司在建北京青海大厦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商务区地处北京西二、三环路之间,区位条件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将成为与金融街、CBD并肩的“北京金融产业第三极”。青海大厦项目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五星级酒店、5A甲级写字楼与配套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高端商业开发项目,为青海省在首都北京提供了重要的形象窗口和展示平台。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业承包、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酒店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工程造价方向

  1.招聘岗位 精装修工程造价师 1人

  强、弱电工程造价师 1人

  2.岗位要求 从事北京青海大厦项目精装修工程、强弱电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3.任职资格 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预结算工作经验;熟悉专业工程工艺,能独立完成专业工程预算、结算工作;具有一定的材料分析能力;工作效率高,能熟练操作预算软件及常用办公软件。

  (二)工程建设管理方向

  1.招聘岗位 精装修工程师 2人

  暖通工程师 1人

  电气工程师 1人

  2.岗位要求 从事北京青海大厦项目精装修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建设管理工作。

  3.任职资格 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程管理经验;精通专业工序工艺,熟悉图纸设计流程、施工及验收标准以及国家、地方和行业的相关规定;熟悉现场管理的关键环节;熟悉专业预算管理;熟练使用Office、AutoCAD等专用软件,具有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时反馈和总结的能力;了解其他建筑专业等相关专业基本知识。具有五星级酒店项目专业工程建设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薪资待遇面议,其他福利包括五险一金、餐补、体检费、取暖费、年终奖、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

  三、应聘方式

  1、登陆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westmininggroup.com/)人力资源模块——人力资源公告下载“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历模板(社会招聘)”;

  2、将简历模板投递至zhangxiuyuan@westmineland.com,邮件标题和简历名称格式均为“姓名+性别+专业+应聘岗位+工作年限”;

  3、学历、学位、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扫描件以附件的方式投递,其他相关信息在面试时提供,附件请不要添加其他图片或者其他形式的相关资料;

  本公告仅在新华网青海频道、人民网青海频道、中国新闻网青海频道、青海新闻网、西部矿业集团门户网、西部矿业集团微信公众号、阳光青海、青海省人才网和前程无忧网发布,其他网站禁止转载!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