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首届“中国天空之镜”全国摄影征集大赛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7-11 10:38    编辑: 王海莲

  [乐游茶卡遇见美 身临其镜成就爱]

  茶卡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州乌兰县境内,距离省会西宁298公里,是全国唯一一家AAAA级盐湖旅游景区。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被青海摄影家协会和北京摄影家协会指定为摄影创作基地,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学艺术委员会和青海作家协会指定为文学创作基地。

  其湖面像镜子一样,反射着美丽的令人窒息的天空景色,在摄影界和旅游界被誉为“中国天空之镜”。置身于盐的世界,漫步湖面如行走云端仙境、翱翔梦中天堂,被国家旅游地理杂志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5个地方之一”;被携程网评为“大美青海目的地最佳人气景点”之一。

  根据西部矿业集团打造旅游板块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茶卡盐湖——天空之镜品牌建设,丰富茶卡盐湖旅游文化,提升旅游景区影响力,把茶卡盐湖的美景传递给更多的游客,让更多人感知茶卡的风光美、人文美和扩大茶卡盐湖品牌影响力,真正打造中国高原特色盐湖摄影创作基地,特举办此活动。

  【主办单位】

  青海省摄影家协会青海旅游摄影协会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征稿时间】2017年7月10日——2017年8月31日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5000元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优秀奖30名奖金300元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入围奖50名入编景区画册+奖牌

  【参加对象】

  所有摄影爱好者。

  【参赛要求】

  1.以茶卡盐湖景区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有创意、有新意的摄影作品或随看随拍的手机影像均可参赛。仅限数码摄影器材,不限作品主题。

  2.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数码作品,每幅作品作者限1人署名。参赛作品仅可做适当剪裁,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3.参赛作品可单幅或组照(8张以内)。作品文件为JPG格式,电子文档不小于3MB(手机拍摄作品不小于2MB)。入选后须提供未经图片处理软件处理的参评作品原始文件(包含数据信息),不能提供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4.参赛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配上必要的照片命题,投稿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5.参赛作品作者自行解决肖像权事项,拥有著作权。参赛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版权等法律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参赛作品如发现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大赛主办方有权随时撤销该作品的参赛权,收回已获得的奖励和荣誉,并在相关媒体予以通报。

  6.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活动主办方及联办方对所有入选作品享有使用权(包括举办展览、网络展示、媒体发布、印制宣传画册等),不再支付稿酬。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归比赛主办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视为已阅读并遵守本次比赛规则。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chakasl@163.com

  投稿结止:2017年8月31日

  【评奖办法】

  参赛所有作品在相关媒体展示,根据媒体关注和支持率确定入围作品,组织摄影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奖。

  【媒体支持】

  青海新闻网、青海电视台、新华网青海频道、人民网青海频道、中国新闻网青海频道、阳光青海

  2017年7月5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