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在海南检查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
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0 08:52    编辑: 王柯岚

  青海新闻网讯 8月9日,王国生深入海南州,实地检查指导青海湖等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态保护优先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组来青海督察为契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全面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生态保护底线红线,努力实现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转变,切实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在青海湖景区,王国生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基础设施及沿岸环境整治等情况,他指出,青海湖是青海的眼睛,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青海湖,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档次水平。要落实工作责任,创新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和老百姓的积极性,形成共管共护合力,切实提高景区景点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把青海湖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景区。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