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首届“乡趣卡阳杯”我眼中的卡阳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16 09:26    编辑: 雒婷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西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省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湟中县卡阳村,由一个贫困落后的小山村发展成为西宁市、青海省乃至全国知名的脱贫致富的村庄,同时卡阳发展特色乡村旅游,以旅游开发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经验被青海省乃至全国所推广。为了进一步宣传卡阳,提升卡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由青海省摄影家协会、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青海乡趣卡阳户外旅游度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我眼中的卡阳”纪实摄影大赛。现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此次摄影大赛自2017年8月启动至2017年10月截止。

  二、参赛对象: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下属新闻摄影学会成员单位记者、编辑及全省各地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此次大赛分为乡趣卡阳景区风光作品和卡阳村脱贫故事(卡阳村党建、村庄旧颜新貌、卡阳美丽乡村人文)两个类别举行。通过大美风光展示乡趣卡阳景区的自然资源优势,同时通过百姓故事展现近年来卡阳通过脱贫之路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

  四、作品要求:本次作品一律采用数码照片,照片分单幅与组照,组照不超过8张,每幅作品尺寸不小于5M,所有参赛作品不得进行后期合成、改变等处理。

  五、投稿地址:西宁市长江路128号创新大厦19层乡趣农旅集团办公室;邮箱地址:xqkydjjq@163.com;联系人:吴主任;电话:0971-6102281。

  六、奖项设置:此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作品奖和入围奖。一等奖(一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10)奖金500元,入围奖(20名)奖金100元。获奖作者除奖金外还将获得荣誉证书。

  七、评奖机构:此次大赛由省新闻摄影学会邀请省内知名摄影家协会摄影专家组成评奖团,专业、严谨评选。

  八、评选结束后将于2017年末在卡阳景区组织举行颁奖仪式。

  “注:本次乡趣卡阳杯摄影大赛活动的所有参赛获奖作品,主办方均有使用权。”

  青海省摄影家协会

  青海省新闻摄影学会

  湟中县文体旅游局

  青海乡趣卡阳户外旅游度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8月16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