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从草原出发 63朵格桑花在首都北京绽放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8-22 09:16    编辑: 易 娜

孩子们整齐的排队前进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成忱 摄影报道) 8月20日下午,孩子们心中怀着对北京首都美好的憧憬,背起行囊,踏上了一路向东驶向北京的列车,杂多师生“三热爱”教育实践访京活动再次正式起航。出发后,孩子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他们歌唱,他们欢笑,整个车厢都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随处可见一张张如阳光般灿烂的笑脸。

  飞驰的列车伴随着隆隆声,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对孩子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一定会是场一生难忘的旅途……

  8月21日下午,随着Z152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来自杂多草原的63名高原“格桑花”顺利抵达首都北京,他们迫不及待地走下火车,虽然一夜的旅途有些疲惫,可他们激动的心情依旧溢于言表。

《求是》杂志社李捷社长和杂多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王泽云女士亲切握手

《求是》杂志社的工作人员帮孩子拿行李

  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求是杂志社秘书长刘彦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等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知道孩子们今日抵达,很早就等候在了北京西站,等待孩子们的到来。孩子们一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如亲人般的热情和爱,帮孩子们提行李,指引大家统一乘车,顺利抵达驻地,关怀备至。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