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公正性声明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16 17:17    编辑: 冯丽娟

  1995年成立的青海省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下简称石油质检站)是经青海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现场评审并授权的石油产品检验机构,坚持以技术标准为依据,先进的设备、过硬的技术为支持,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为保证,承检车用汽油、普通柴油、车用柴油、润滑油、润滑脂、防冻液等成品油。严格遵循质量方针,贯彻质量目标,信守质量承诺,石油质检站为承诺和履行公正性、公平性,特进行公正性声明。

  1、严格按照《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和技术标准的规定进行检测,并有权抵制一切背离质量方针的行政干预,对违反程序或未经客户认可的检测工作,我们将视为无效。

  2、石油质检站保证排除一切来自行政或其它各方面的干扰,维护公正性。坚持公正、公平、实事求是、准确及时出具检验结果。

  3、坚持无歧视性的平等原则,对任何客户一视同仁,对同类被检品保证相同的程序和时间,及时出具《检验报告》。

  4、严格履行合同义务,为客户保守机密,未经客户允许,严禁进行评价、公开、复印、转借受检油品的技术资料和数据。

  5、在标准采用方面,石油质检站在检验过程中始终执行国家、行业、地方最新标准;在仪器设备使用方面,保证仪器设备完好,保证正常运行,确保检验数据的准确率。

  6、检验人员不得参加有损公正性的活动,不得接受客户任何形式的吃请和馈赠,违者除返回钱物外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7、石油质检站将认真对待、重视每一位委托检验者、投诉者,承诺对任何一起检验和投诉在约定的时间内做出合理的答复。

  8、石油质检站检验人员不断加强培训,提高专业技术力量,为石油产品检验夯实基础,为提供科学、准确、真实的检验数据提供保障。

  青海省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2017年9月18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