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停电公告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0-25 07:11    编辑: 雒婷

  为了确保格尔木地区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110kV林庆I回线路检修需停电;因停电给您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在停电期间,线路随时可能恢复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应当遵守《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私自攀登电力变压器架及杆塔,严禁盗窃、破坏电力设施,严禁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从事违反法律法规的活动,否则,将自行承担法律责任。现通知时间如下:

  停电时间:10月29日10:00-30日20:00。

  停电线路:110kV林庆I回。

  停电原因:110kV林庆I回112267接地刀闸缺陷处理;那林格变110kV林庆I回1122开关间隔设备C类检修、例行试验;那林格变110kV林庆I回1122开关间隔保护定检、信息核对。

  停电范围:格尔木庆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遇雨雪天气顺延)

  国网海西供电公司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