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魏爽    发布时间: 2017-11-12 08:14    编辑: 包拓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 11日,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各市( 州) 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省属高校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 天,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研读等方式,重点培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内容,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等。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苦干实干,切实把党的民族地区的执政基础打造得更牢固,把青海建设得更美好,让各族人民生活得更幸福。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