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我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获奖代表载誉归来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施翔    发布时间: 2017-11-19 10:03    编辑: 樊永涛(实习)

  

11月18日,我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获奖代表载誉归来。摄影:黎晓刚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全国道德模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获奖代表,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充分体现党中央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使我们备受鼓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极大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注入新的前进动力。

  11月18日,我省参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获奖代表载誉归来。其中,西宁市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海东市循化县查汗都斯乡红光上村等17个村镇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青海省公路局等40个单位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玉树州红旗小学等3所学校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海南州共和县荣获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荣誉称号,海东市关工委等3个单位荣获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白美亮等2名同志荣获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白永皓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天一等9人荣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会议期间,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主任张西明与我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座谈,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指出,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首要的任务是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广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造青海精神高地,让人民群众见到更加明显成效,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