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小雪时节农事勤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2 16:24    编辑: 鲍慧祯(实习)

  11月22日,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东沙沟村的农民在大棚里整理土地准备种植越冬蔬菜。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做好采收、播种、御寒管理等工作。新华社发 (赵东山 摄)

  11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农民在给韭菜添加御寒“棉被”。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做好采收、播种、御寒管理等工作。新华社发 (赵玉国 摄)

  11月22日,贵州省余庆县白泥镇满溪村农民在采收脐橙。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做好采收、播种、御寒管理等工作。新华社发 (贺春雨 摄)

  11月22日,河北石家庄新乐市一家农场的农民在大棚内管理盆栽草莓。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做好采收、播种、御寒管理等工作。新华社发 (贾敏杰 摄)

  11月22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山城街道一家草莓种植合作社的农民在管理大棚草莓。当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做好采收、播种、御寒管理等工作。新华社发 (张强 摄)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