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王国生对“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提出要求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4 08:33    编辑:鲁东

  青海新闻网讯 近年来,“五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在我省城乡广泛开展,已经成为全省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族干部群众踊跃参与。近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对这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丰富“五星级文明户”的时代内涵,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国生指出,“五星级文明户”是我省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个品牌。自开始以来,有效促进了公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

  王国生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眼于满足全省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五星级文明户”的时代内涵,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统筹推进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团结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谱写中国梦的青海篇章。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