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魏爽    发布时间: 2018-01-17 08: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大局提供了有力支撑。近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方式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王国生指出,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聚焦主题主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接地气,理论宣传、舆论宣传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凝聚了精气神,总体呈现主旋律昂扬向上、正能量持续增强,工作很有成效。

  王国生强调,新的一年,全省各级党委和宣传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推动“四个转变”生动实践,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创新方式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更大成效。统筹推进理论与舆论、网上与网下、文化与精神文明各项工作,团结凝聚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一个同步、四个更加”新篇章。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