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国生在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把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变成每一个青海人的自觉行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8-01-26 21:4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工商联联组讨论,强调要把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变成每一个青海人的自觉行动。

  会上,李威、汪贵元、王毕华、童成录、李方瑞、喇海青、谢小平、盛宗毅、张得庆、林振勇、李锦军、高新伟等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中藏医药产业、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加大资金整合力度、打赢脱贫攻坚战、完善监督机制、加强作风建设等踊跃发言。王国生一一点评,回应委员关切,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把大家的智慧和意见建议体现到全省发展中。

  王国生说,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要实现新作为、落实新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青海发展方位,解放思想、打开思路,创新发展路径和体制机制,推动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取得新的成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合理有序开发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中医药等特色产业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实现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国生指出,青海高原孕育了“两弹一星”精神、“五个特别”青藏高原精神、“两路”精神、尕布龙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为青海建设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青海各族人民沐浴着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共同奋斗,繁荣发展,描绘了新青海团结和谐的时代画卷。我们要始终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持续打造青海精神高地,抓紧每一天的时间,做更多有益的事,让生命绽放光芒,让奉献成就事业,共同把青海的事情办好。

  王国生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赞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希望各位委员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等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新青海建设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