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建军在省政府应急办看望慰问值班人员时强调
要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应急值守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发布时间: 2018-02-17 08:3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大年初一上午,省长、省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建军到省政府应急办(总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应急值守工作人员,抽查相关地区部门单位春节值班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王国生书记,向全省各地各部门春节期间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同志们拜年。

  慰问中,王建军听取了省政府应急办关于全省春节假期应急值守和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省应急系统过去一年辛勤的工作和所做的贡献。他说,今年的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第一个春节,十分有意义。省政府应急办在整个政府运转系统中非常重要,一年365天,天天都在值守,大家都很辛苦,正是因为大家的辛苦,为政府了解涉及应急方面的事项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服务。刚刚召开的省“两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五四”战略,每一名政府工作人员都要把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作为共同价值追求,在本职岗位上把“五四”战略践行好。“昨晚西宁市区燃放鞭炮情况怎么样”“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情况怎么样”“全省治安情况怎么样”“除夕祭奠防火情况怎么样”“旅客出行情况怎么样”……,王建军与西宁市政府、省安监局、省公安厅、青海机场有限公司、省林业厅等部门和单位的值班负责人逐一连线通话,详细询问春节值守和应急处置等情况,对值守人员和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值守人员在岗更要在位,切实落实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省各族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王建军还来到省政府应急指挥中心,通过应急指挥系统平台视频查看了全省交通出行等情况。

  省政府应急办和通话的各市、部门和单位值守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问候及时转达给全省应急值班人员和他们的家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期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