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务员公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2-26 17:28    编辑: 易 娜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规定,省委宣传部面向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人数

  本次公开选调青海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10名。

  二、选调人员条件

  (一)青海省各级党政机关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其中,在县区级及以下机关工作的,需取得公务员身份后工作满5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含试用期;借调到省、市级机关工作和脱产学习时间不计算为本级工作时间)。在市州级机关工作的,需取得公务员身份后工作满3年以上。在省级机关工作的,需取得公务员身份后工作满1年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12日以后出生)。

  (二)年度考核均在称职(含称职)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合格的视为称职等次)。

  (三)须具有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专业不限。

  (五)热爱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身心健康。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列入选调范围:

  1.因违法犯罪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理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3.因其他特殊情况不适宜选调的。

  三、选调办法及程序

  公开选调工作按照发布选调公告、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考核、体检、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9时—3月16日17时。

  2.报名地点: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省委前楼304室)

  3.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经现场资格审查。如实填写《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后,在报名时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录用审批表、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小2寸免冠近照4张一并提交。报名者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选调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追究相应责任。资格审查将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最终报名比例达不到1:3,由省委宣传部决定是否核减选调数量。

  (二)笔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笔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基本能力素质、公文写作等。按百分制计算成绩,保留2位小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和考察考核人选。笔试分值占综合成绩的50%。

  (三)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成绩,小数点保留2位。面试分值占综合成绩的40%。

  (四)考察考核。省委宣传部干部处组成干部考察组,到进入面试人员所在地区和单位进行考察考核,考察考核内容包括基本政治表现、遵纪守法、综合素质,重点突出考生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考察考核分值占综合成绩的10%。

  (五)体检。体检由部干部处会同部机关纪委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因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额,按综合成绩递补一次。体检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选调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或者其他违反体检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六)公示。根据综合情况(综合成绩有并列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省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在青海新闻网公示7天。公示内容包括拟选调人员姓名、年龄、性别、民族、学历、专业、毕业院校及时间、现工作单位及职务、综合成绩等信息。

  (七)办理调动手续。经公示后无异议的选调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选调各环节信息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络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联系及咨询电话:0971-8482901,8482731,8482451

  注:《省委宣传部公开选调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务员报名登记表》请点击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

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2018年2月27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