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公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7 10:36    编辑: 易 娜

尊敬的广大游客:

  2017年11月1日,茶卡盐湖景区开始闭园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各项工程接近尾声,2018年4月26日将如期开园,正式对外营业。

  为回馈社会各界及游客朋友对茶卡盐湖景区的支持和喜爱,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开园当日即2018年4月26日,向广大游客免门票开放(景区内小火车、游轮、电瓶车等小交通及游览项目价格不变)。景区将以日渐完善的硬件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6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