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建军主持召开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强调
以改革创新精神开放求解思维 促进全域旅游推动绿色发展

来源: 青海新闻网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26 17:59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6日,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十三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对重大问题求解性的思维,研究促进全域旅游推动绿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青海省开展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的框架意见》《关于青海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的实施意见》《青海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改革举措实施规划(2014-2020年)的中期评估报告》。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全面启动,标志着全面深化改革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这一重大判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改革开放重要思想,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思想上高度重视,任务上梯次推进,纪律上令行禁止,落实上稳妥有序,扎实推进我省机构改革。

  会议听取了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北州委和贵德县委以及青海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海省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关于促进全域旅游推动绿色发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促进全域旅游推动绿色发展,对青海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促进全域旅游同推动“四个转变”、实施“五四”战略、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建设新青海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省情认识,进一步强化对旅游业发展的认识。要理顺各方关系。把握青海旅游的生命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正确处理旅游与人文、生态、民生、产业就业、宣传推介、对口援青、高原康养、互联网+、安全等方面的关系,扬长补短,精准施策,在加强统筹中提升功能定位,在融合发展中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要明确方向定位。把旅游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来打造,推动省内大众游和对外高端游发展,力争我省旅游业在全国有一席之地。

  会议强调,推动我省全域旅游发展,要用好相关要素。掌握资源禀赋,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前提下用好用活每一寸土地,着力打造支撑性、代表性的景区景点;发挥人才作用,激发旅游创意,加快产业发展;制定政策标准,创新营销模式,打造产业平台,努力开创我省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