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法制日报】王建军在青海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
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韩萍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00    编辑: 马振龙

  青海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近日召开的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扛起青海生态环境保护义不容辞的责任,举全省之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王建军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的提高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效果。要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自然观,守护好“三江源头”、保护好“中华水塔”,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从经济小省向生态大省、生态强省的转变;牢牢把握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宗旨精神,让各族群众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