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分享到:

【法制日报】青海首届最美禁毒人受表彰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韩萍 李武    发布时间: 2018-06-11 11:03    编辑: 马振龙

  由青海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青海省首届“最美禁毒人”颁奖典礼6月3日在西宁举行。评选出的6位“最美禁毒人”分别是: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爱国;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张学金;海南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季肖英;青海省多巴强制隔离戒毒所强戒五大队教导员齐聪聪;海西州德令哈市河西街道柴达木路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负责人刘素霞;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马桂香。

  表彰典礼以文艺宣传形式,既向广大群众展现了“最美禁毒人”的英姿,进一步将“大美青海,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深入人心,又最大限度地发动群众参与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