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全省宪法知识学习答题活动开始啦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38    编辑: 王海莲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应尽义务。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相关工作部署,引导全社会掀起宪法学习的热潮,推动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建办、省依法治省办、省普法办于本日起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宪法知识学习答题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群众和全省国家工作人员踊跃参与。

  活动须知

  一、答题时间:2018年6月13日至30日。

  二、答题内容:答题内容在本网刊发的100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附件:宪法知识学习题库(可下载))。

  三、答题方式

  方式一:扫描“宪法知识学习答题”专用二维码直接参与答题。

  “宪法知识学习答题”专用二维码

  方式二:搜索“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后,关注“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资讯页面选择“全省宪法知识学习答题活动”栏目参与答题。

  “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