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我在湟中等你来”乡村旅游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15 06:14    编辑: 何继红

  乡村旅游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引擎。近年来,湟中县依托农业产业基地发展观光农业、依托自然风光打造特色乡村旅游基地,使乡村旅游成为湟中县旅游业新的增长点,在促进农村产业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增加农民收入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宣传好湟中县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向人们展示湟中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画卷,由湟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湟中县文联共同主办,西海都市报、青海新闻摄影学会、西宁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在湟中等你来”乡村旅游摄影大赛即日启动。现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摄影作品。

  征集时间:2018年6月15日—10月30日

  作品内容:多角度反映湟中县多彩的乡村旅游风貌。

  作品传至:719860418@qq.com

  作品规格:每幅照片文件不小于5M,每组照片不超过8幅。(作品不得进行后期更改)

  主办:湟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湟中县文联

  承办:西海都市报社

  青海新闻摄影学会

  西宁市摄影家协会

  2018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