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面向西宁市招生简章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5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位于青海铝厂生活区内。1985年建校,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公办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03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教师15名,市级骨干教师4名,省级优秀教师3名,省级优秀班主任5名。学校住宿、餐饮设施齐全,可满足三百余人的住宿和就餐。

  2018年底我校新校园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一所标准化、现代化的学校将为全省的基础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2018年9月,我校拟面向西宁市招收高一新生100名。

  招生条件:

  1.参加西宁市中考,达到西宁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者可择优录取。

  2.特长生可适当降分录取。

  报名电话:17730995313

  联系人:陈老师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三中学

  2018年8月8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