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走进新时代 建设新青海—— 庆祝改革开放40年有奖征文启事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20    编辑: 王海莲

  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改革开放40年来,青海各族人民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革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开创了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新局面。为进一步激励青海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将改革进行到底,共创辉煌明天,从即日起,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日报社联合主办“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青海——庆祝改革开放40年有奖征文”。

  一、征文主题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青海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为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中国梦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二、征文内容

  回顾改革开放历史进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讲述改革开放真实故事,展示改革开放精彩画面,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

  三、征稿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底。

  四、用稿事宜

  《青海日报》所属报纸、网站、客户端等平台开设专栏,刊发优秀来稿。

  五、奖项设置

  设理论言论作品奖、通讯作品奖、消息作品奖、摄影作品奖、文艺作品奖等五个大类,每个类别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向获奖作者、编辑颁发奖状奖金。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奖牌。

  六、投稿要求

  消息类800字左右,通讯类2500字左右,言论类1000字左右,理论类、文艺类字数不限,图片类配简短文字说明。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性别、民族、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等,所有稿件均以电子版形式投稿,投稿邮箱:qhrbzw@163.com,请注明“改革开放40年征文”字样。

  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日报社

  2018年8月20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