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老工业城市,正加快行进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
——“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自贡站圆满结束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0 21:58    编辑: 王海莲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杨琴 秦勇 摄影 华小峰)自贡恐龙博物馆,一直牢牢位居自贡“恐龙之乡”旅游名片“C”位。12月9日下午,从这个名副其实的侏罗纪公园“历险”归来后,“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第二届全国主流媒体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尾站——自贡站圆满结束。

两日瞰览自贡,媒体团送你一份全面的“攻略”

如何瞰览自贡“全貌”?12月8日—9日,两天时间、近十个点位,来自全国各地共计60余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川跃四十年 再瞰新天府”媒体团给出了一份全面的“攻略”。

自贡是一座老工业城市,近年来正加快行进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本次大型采访活动,首先聚焦老工业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作”。

一、自贡站启航先看产业转型升级"代表作"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面貌与气质,俯瞰可以了解全貌,深入风土人情可以感受温度。媒体团在自贡南湖体育中心兵分两路,一路围观非遗传人“华山论剑”,一路搭乘直升机从云端欣赏全城美景。

二、图集丨当航拍与非遗相遇全国主流媒体这样玩转自贡

从“做盐”到“做飞机”,自贡以航空与燃机产业为引领,在寻求新旧动能的转换中,成为了四川航空与燃机产业三大集聚区之一。媒体团探访自贡航空产业园,解锁自贡这个“从无到有”的全新产业。

三、走进自贡航空产业园解锁一个"从无到有"的全新产业

走访一个城市,乡村振兴是不得了解的一方面,尖山乡村振兴学院给出了自贡为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好人才支撑的写照。

四、乡村振兴如何提供人才支撑?全国主流媒体探访了自贡这家学院

自贡素有“千年盐都、中国灯城、恐龙之乡”的美誉。亿万年的恐龙遗址、两千年的井盐文化、八百年的彩灯历史和麻辣鲜香的盐帮菜美食,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盐、龙、灯、食地域旅游文化。自贡旅游网红地的打卡,为本次航拍四川大型采访活动自贡站画上了浓墨重彩的最后一笔。

五、全国主流媒体打卡自贡旅游网红地又一大波美图出炉

12下一页尾页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