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三江源头生命的延续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马振东 罗珺    发布时间: 2018-12-11 10:25    编辑: 孔令磊

  2014年开始,三江源生态保护和建设二期工程总投资超百亿元人民币。目前,三江源生态建设工程区生态环境状况明显好转,中国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得以进一步筑牢。

  12月2日,当记者来到黄河源头鄂陵湖边,不远处便可见藏野驴、藏原羚繁衍生息,随着生态环境的不断好转,三江源国家公园的藏野驴、岩羊、藏原羚等野生动物种群明显增多,栖息活动范围呈扩大趋势,植物种群、鱼类、候鸟等生物的多样性得到有效保护。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