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王建军刘宁等亲切看望出席省人代会的代表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花木嵯 于瑞荣    发布时间: 2019-01-27 08:28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光荣等省领导来到各代表团,亲切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王建军、刘宁、张光荣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召开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努力开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王建军、刘宁、张光荣说,各位代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行代表职责,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建言献策,严格遵守会纪,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聚精会神开好会,认真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并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于丛乐、马伟、吴海昆、刘同德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