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人民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专业人才公告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33    编辑: 王海莲

  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专业人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编辑7人、文秘2人、图书发行1人。

  二、基本条件: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不良记录,热爱图书出版事业,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团队合作精神;2.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基本技能和必要的工作经历;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4.所获得的学历、学位必须是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岗位条件

  编辑岗位(一)5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政治学、历史学、民族学、藏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基础知识和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英语和藏语文能力者优先。

  编辑岗位(二)2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且有编辑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功底。

  文秘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撰写文字材料工作经验,熟悉公文写作,能够独立撰写文稿、专题,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及办公室各项工作。

  图书发行1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图书出版发行、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精通office办公软件,熟悉Photoshop等基础修图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熟悉图书发行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报名时递交的个人材料不再退回。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截至2019年4月18日。

  报名地点: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71号安泰大厦西座10楼青海人民出版社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及电话:郭老师 李老师 6143722

  2019年3月15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