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青海省2019年选调生笔试温馨提示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6 22:34    编辑: 何继红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省2019年选调生笔试公告》,将于4月20日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目前青海已进入旅游季,来青航班及火车车次较紧张、宾馆入住率也较高,请广大省外院校考生及早做好行程及食宿安排,勿延误行程耽误考试。

  2.笔试考点设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延长段38号),考点离市中心约15公里,从市内可从中心广场<北>乘66路、72路公交车到达。因报考人数较多,公共交通车辆线路相对较少、考点附近餐馆不多,请考生安排好考试当日行程,午餐可凭笔试准考证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食堂(有清真餐厅)就餐,费用自理。

  3.因考点附近半幅路面封闭,有交通管制,建议广大考生提前一天到现场了解熟悉考点,考察交通线路情况,请广大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前往,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6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