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关于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39    编辑: 何继红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展示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务员队伍精神风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中组发〔2019〕4号)要求,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推荐遴选,在进行政治审查、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深入考察的基础上,确定4名同志和1个集体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附后)。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至24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拟正式推荐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问题(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电话:0971—8487735

  电子邮箱:qhzzbgwysc@163.com

  通讯地址:西宁市城西区黄河路17号

  邮编:810000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青海省推荐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19日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一、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正式推荐对象(4名)

  1.俄金索南,男,藏族,197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班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2.杨文渊,男,汉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中共青海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

  3.陈志秀,女,土族,197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

  4.哈元寿,男,汉族,1985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大柴旦工委办公室主任。

  二、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正式推荐对象(1个)

  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黄河源园区管委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