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刘宁郑万春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花木嵯    发布时间: 2019-06-22 08:0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丰富和深化合作内容,努力实现互利共赢,6月21日,省政府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出席,副省长王黎明与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代表双方签约。

  中国民生银行自入驻青海以来,积极发挥民营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践行银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在我省重点领域建设、重点项目开发,重点企业发展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在增加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丰富金融产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青海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贡献了智慧力量。

  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是省政府和中国民生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民生银行的竞争力优势,助力青海推动“一优两高”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中国民生银行将在五年内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提供不低于5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融资额度,并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在授信额度、贷款方式、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