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2019年城西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的公告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17 08:33    编辑: 何继红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均衡配置,根据《2019年度西宁市城西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工作实施方案》,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6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教师62名(其中,语文22名,数学21名,英语6名,音乐4名,体育7名,信息2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符合教育教学工作的能力;

  4.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5.具备小学及以上学段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

  6.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含研究生);

  (3)现役军人;

  (4)经相关部门认定在各类招考中有考试违纪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报名的其它情形;

  (7)本区在编教师、在岗临聘教师。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7日—7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城西区教育局(城西区五四大街21号城西区政府一号楼6楼)。

  3.报名资料。个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应聘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的取得时间截至为2019年7月30日);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可在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及近期免冠白底小二寸照片3张。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或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方法和程序择优聘用。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理论、学科专业知识等。笔试分值100分,占总成绩的40%。

  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采取说课或讲课等方式进行。面试分值100分,占总成绩的60%。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原则上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招聘岗位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安排进入面试环节。

  3.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政审资格,空缺岗位依次递补。初次体检确认不合格的,经本人申请,可以到其他符合条件的医院复查一次。

  4.政审。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政治审查,主要对考生基本的政治条件、遵纪守法、职业素质、个人诚信等情况进行审查。

  5.公示。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结果,对审定通过的《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因公示未通过或放弃空出的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6.聘用。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由各用人学校与教师签订劳动合同,明确岗位职责。城西区编外教师试用期为3个月。

  五、其他事宜

  1.此次招聘信息将第一时间公布在西宁市城西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

  2.联系咨询电话:0971-6145555

  城西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6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