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省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
王建军刘宁分别参加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藏 花木嵯    发布时间: 2019-08-01 08:2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等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驻青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退役军人,向驻青部队全体官兵和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王建军首先来到火箭军某部,观摩了实装操作训练,参观了部队史展馆,对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勉励部队官兵要发扬“扎根、过硬、奋斗、奉献”的高原火箭军精神,展示火箭军部队的崭新风采。在驻军某部勤务保障大队,王建军观看了营门防暴处突演练,走进战士宿舍,与基层官兵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战士们传承好“五个特别”的青藏高原精神,为实现强军目标接续奋斗。慰问中,王建军说,驻青部队官兵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青海,军旅经历会对人生起到重要的奠基作用。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主动参与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聚焦备战打仗,练就打赢本领,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和成果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他表示,青海历来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驻军部队始终支持青海地方建设,军民融合不断深入发展。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部队现代化建设当好坚强后盾,让官兵在第二故乡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刘宁来到驻青部队,走进部队历史荣誉馆、宿舍等,详细了解部队光辉历史和官兵日常生活,观摩连队紧急出动演练、日常训练和威风锣鼓队等部队基层文化建设展示。刘宁说,广大官兵驻扎高原,越练越强,越战越勇,用青春和汗水创造了奇迹、成就了辉煌。希望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继续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作风,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共奏一曲军爱民、民拥军的新时代颂歌。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副省长刘涛分别前往武警西宁支队执勤一大队执勤一中队(省委警卫中队)驻地、省军区警卫中队、武警青海总队机动二支队、同仁县消防大队、同仁县青年路社区,看望慰问官兵,调研社区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光荣牌发放等情况。

  曲新勇参加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