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刘宁在调研商务公安工作时强调
以奋斗者的姿态 用实实在在的行动
让蓝图变为现实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花木嵯    发布时间: 2019-08-17 08:0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8月1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在调研商务和公安工作时强调,要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公安民警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以奋斗者的姿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当日,刘宁一行来到省商务厅运行处、外贸处、外资处等处室了解情况,看望干部职工。在调研座谈中,刘宁对今年以来全省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商务沟通内外、联通城乡、贯通三产的优势,统筹协调内和外、进和出、传统零售和电子商务的关系,让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更加均衡发力,让我省对外合作的道路更宽更畅。要更加重视推动消费升级,提升消费的规模层级,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作用。更加重视提升开放水平,增强开放意识,通过筹办展会加强部门、地区间的联系协作,带动更多地区、部门和企业“走出去”。更加重视特色产业和生态产业的展示推广,打造“生态产业博览会”品牌,形成外贸竞争新优势。更加重视商务惠民利民,围绕消费、外资和外贸重点工作,补短强弱,培育我省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点。更加重视电商扶贫作用,尽快实现全省电商扶贫项目全覆盖,助力年内绝对贫困人口“清零”。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汲取教训,重整行装再出发,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随后,刘宁前往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仓门街派出所、西宁市公安局看望一线民警,调研警力装备、助警爱警暖警措施、扫黑除恶重点案件侦办情况。刘宁实地查看民警的办案场所、宿舍、食堂,认真听取案件侦办进展,征询基层民警的建议意见。刘宁说,时刻值守是公安民警的工作常态,要全面落实助警爱警暖警工作要求,为基层民警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后顾之忧。广大民警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按照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履职尽责,提升能力,依法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铁案”,切实维护好一方平安。

  副省长王正升、刘涛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