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作品征集启动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2 11:26    编辑: 王海莲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评奖作品征集工作即日起启动,征集时间为1个月,凡2014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即青海省第七届文学艺术创作奖以来,我省工作的专业和业余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文学艺术奖均可参评。

  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是以省政府名义颁评的全省评比表彰项目,是我省专门设立的最高文学艺术创作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自1984年举办第一届至今年是第八届。评奖工作在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评奖领导小组领导下,由青海省文联牵头组织实施。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按文学(含少数民族文字文学)、戏剧、音乐、舞蹈、广播电影电视艺术(含影视剧音像制品)、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含曲艺、杂技)、《格萨尔》史诗研究、文艺评论等11个类别分别设立奖项,不设等次,奖项总数原则不突破110部(件),按各文艺门类申报作品数量和质量,依照公平公正公开,宁缺毋滥的原则设置获奖名额。

  《参评申报表》可到省文艺奖评奖各文艺门类归口文艺家协会或单位领取,也可登陆青海新闻网(www.qhnews.com)下载使用。

  具体作品要求、评奖范围对象、申报方式请关注青海日报、青海广播电视台网络台、青海新闻网《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评奖作品征集启事》。

  附件:(可下载)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参评作品申报表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文学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戏剧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音乐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舞蹈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书法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美术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摄影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民间文艺(含曲艺、杂技)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广播电影电视艺术类(含影视剧音像制品)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文艺评论类评奖工作细则

   第八届青海省文学艺术奖《格萨尔》史诗研究类评奖工作细则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