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标题头条

分享到:

我省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等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青海广播电视台    作者: 薛军    发布时间: 2019-10-02 08:2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红旗高展,国歌高奏。10月1日上午,青海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在西宁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等领导与省市各界代表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祖国。

  西宁市中心广场上,花团锦簇、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8时30分,升国旗仪式开始。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全场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少先队员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主持升国旗仪式。

  在宁的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省级离退休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省委各部委、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省属国有企业、中央驻青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西宁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西宁市部分离退休干部、老战士老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学生、医护人员、机关干部、公安干警、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和群众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参加升国旗仪式,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内心感到无比光荣和激动,我们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火热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