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关于十二号路北段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08:19    编辑: 何继红

  为确保十二号路改造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对十二号路北段道路实行封闭施工,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时间

  2019年10月20日起至2019年12月30日。

  二、封闭施工路段

  十二号路北段(西山一巷至园树游园)。

  三、车辆绕行路线

  道路封闭施工期间,途径十二号路北段的机动车选择凤凰山路园树立交地面辅路绕行。

  四、行人通行方式

  行人沿东侧预留的安全通道通行。

  五、通行要求

  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封闭路段,途径封闭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严格按照施工现场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信息通行,并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违反通行规定的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西宁市城乡建设局

  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9年10月16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