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公告

分享到:

巡视公告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08:19    编辑: 何继红

  根据省委部署和授权,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19年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进驻城北区进行巡视。

  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主要对城北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重点了解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机构改革、减税降费、农地非农化等重点工作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五四战略”、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上认识不到位、执行有偏差,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情况;违反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情况。

  根据巡视工作职责,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城北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涉及上述方面问题的信访举报。对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巡视组将按相关程序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视期间,如需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上述方面情况的,可在工作日的8:30—18:00拨打电话0971-5128090 ;17797191193,或函寄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6号省委第二巡视组收,或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m17797191193 @163.com,或投入省委第二巡视组联系箱内。巡视组办公地点设在朝阳西路20号新春兰国际酒店三楼(区政府机关办公楼对面),巡视组信访接待地点设在区政府一楼1028室。特此公告。

  中共青海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10月19日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