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绿茵场上秋点兵 足球小将逞英豪

来源: 青海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9 08:1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0月17日,西宁市城北区2019年秋季“满天星”“菁英计划”校园足球联赛在博雅小学开幕。

  联赛设初中组、小A组、小B组、女子组、混合组,18所学校34支队伍共420名队员参赛。比赛采用单循环的方式,比赛场次达123场之多,将分别在博雅小学、沈那小学、朝阳学校、祁连路小学四个赛区开展为期5天的比赛,旨在检验各校足球训练水平,并达到以赛代练的效果。

  随着校园足球工作的不断推进,西宁市城北区校园足球联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队伍不断增加,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的联赛机制不断完善。目前,“菁英计划”和“满天星”训练营的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今年城北区将继续创建1所至2所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

  据城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城北区以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为抓手,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名学子在“运动、健康、快乐、阳光”中成长。城北区政府每年投资50万元用于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为普及推广校园足球,丰富素质教育内涵奠定基础。

  “现在,城北区18所学校都成立了校园足球队,各校都设置了足球课程,注册球员达到1500人,校园足球活动取得了进一步的成效。”这位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