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图片头条

分享到:

扬中华工匠精神 展职校学生风采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黄灵燕    发布时间: 2019-11-14 08:2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积极落实全省职业教育会议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西宁市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弘扬中华民族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倡导家校合作共育学生办学理念,日前,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举办了第六届技能运动会暨17级学生供需双选会、家长开放日活动。

  依据“全员参与、整体促进”的参赛原则,来自全校汽修、美发、电子、烹饪等各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技能展示。同时,西宁市世纪职校职业教育集团与湟源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烹饪专业技能运动会中餐热菜、冷菜制作和食品雕刻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既为西宁市职业教育教研联盟兄弟学校烹饪专业的全体师生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了两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借此次技能运动会之机,还把家长请进学校,为家长举办“家长的态度决定孩子的成长”专题讲座,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状态及专业发展方向,并邀请省内外42家单位参加供需双选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激情的竞赛、多样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锻炼了学生的技能,同时也让家长通过参加此次开放日,共同促进家校携手工作,全面展现了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精益求精

认真细致

相互协作

厨艺大比拼

追求美丽的“事业”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